中心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与现教中心召开本科教学信息化平台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0-03-23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教务处与现教中心召开本科教学信息化平台沟通会

2020年310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现教中心与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云南农业大学现教中心专用教务管理系统(2019-58号项目)”合同及实施方案沟通会在现教中心502微格教室召开。校方出席代表有:教务处处长兼现教中心主任胡先奇、教务处刘雅婷副处长、教务处廖国周副处长以及李俊杰、邱靖、和学聪、王建茜、刘亚娟等老师,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席代表有:江琳、李文华、朱宏程、段科强、李华。会议由现教中心郭睿南副主任主持。

会议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业务时间节点和面向9月份系统上线使用的要求,确定项目整体的实施流程为:安装部署→数据迁移核对及培训→分模块上线及阻塞性需求(如果有)一需求收集一版本交付一系统验收等6个环节。根据6个环节,就合同中的交付范围、技术参数、付款方式以及对应的实施交付方案进行了沟通。

教务处基本认可公司方给出的实施方案和里程碑时间节点,建议数据迁移工作与合同签订工作并行操作;合同中的参数以公司应标文件中的参数和内容作为附件,按照学校的要求来进行系统功能实现,合同中需要补充项目人员结构。湖南强智代表按微服务架构理念,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和计划,并对实施交付的实施流程、内容、时间节点、配合事项等进行了解释说明,争取在7月份进行系统切换,9月全面投入使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