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现教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现教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5月29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了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现教中心副主任郭睿南主持会议。

  会上,现教中心副主任郭睿南对2019年现教中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状况做了总结并给予充分的肯定。主要表现在加强领导职责制和加强管理制度化两个方面。同时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增强中心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反腐倡廉,率先垂范。二是专题研究,认真部署,健全并落实廉政制度。三是加强民主建设,完善多层次、多途径的监督机制。保证质量,完善党内监督机制。

  在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反腐倡廉工作积累了新经验,取得了新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