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利用直播平台保障“云南农林高校农耕文化大讲堂”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6-28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利用直播平台保障“云南农林高校农耕文化大讲堂”顺利进行

为涵养文化自信,传承传播优秀农耕文化,云南省各农林高校宣传部主持召开了“云南农林高校农耕文化大讲堂”,通过在线讲授、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讲授,邀请了全国、全省农耕文化研究专家作为主讲嘉宾。

2020年6月22日晚7点,于云南农业大学逸夫楼C区502微格教室正式进行讲授。现教中心在接到通知后全力配合,搭建直播设备、架设多路机位、整理线路以及对所用教室进行合理布置。在直播开始前进行了反复仔细的调试与检查,以确保直播能正常进行。此次专家讲授同样采用鸿合与哔哩哔哩双平台直播。直播开始后中心员工在控制室进行导播、录制等操作,提高了直播效果,除此之外还对现场网络及设备进行保障。

鸿合直播画面

哔哩哔哩直播画面

经后台数据统计,在直播结束后,鸿合直播平台观看人数为8224人,哔哩哔哩直播观看人数为1.6万人,此次直播圆满完成,同时也得到了专家的肯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