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中心召开课程信息化建设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1-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日上午,在逸夫楼C502,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学堂在线”课程顾问和部分公选课课程负责人召开课程信息化建设讨论会。

  “学堂在线”课程顾问分享了“基于在线一体化平台的金课建设方案”。

  《Photoshop与品牌形象设计》、《外国礼仪文化》、《黑客攻防实战》等课程负责人就课程运行中:数字资源建设、网络平台搭建、知识点呈现教学设计的痛点与难点解决路线发表了意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郭睿南在征求会总结中指出:本次讨论既有中青年教师也有教学经验丰富的的老教师,既有理工科方面的课程也有文科的,能代表不同的教师群体,本次收集的意见对学校课程信息化建设很有参考意义;中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搞好教学条件建设,配合课程组实现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上在线教学,创新信息化教学与学习方式,实施多元有效的信息化教学模式;中心将建设和引进一批优质网络教育资源向全校教师开放,实现价值增值,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谭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