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学校专升本免试测试工作在中心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23-24日,在逸夫楼C301305307智慧教室和C502微格教室,中心顺利保障完成了学校专升本免试线上测试工作。

智慧教室线上面试情况

微格教室线上面试情况

    近年来,现教中心不断将服务提升为“主动服务”意识,从岗位职责角度出发、从教辅部门角度出发,明确:以他人为中心,服务他人,才能体现出自己存在的价值,在岗位上,服务是一种精神,存在于日常工作的思维活动、自觉的心理状态中,包括情绪、意识、责任等。此次线上面试就是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的例证,面试前中心的张涛、赵国庆、虞玖桓等技术人员根据面试工作要求认真调试了有线无线网络、标准化考场、各教室录播设备至深夜,针对故障隐患作出结局预案;面试过程中,中心值班人员和技术人员定时巡查巡检,保证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现教中心通过优质的条件,保障了此次9个测试组216名考生的面试工作,中心受到了招就处、考生管理员和测试专家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