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保障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议答辩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下午,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线上评议答辩于逸夫楼C502-2召开,此次参会机构包含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教育厅、教育部以及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本次视频会议的线下会议环境、涉及的硬件设备、网络以及音视频信号。

校方发言界面

英方发言界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作为学校的教辅机构,核心理念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以及现代信息技术等手段,通过对教学资源的设计、开发、利用、评价和管理,实现教学软硬件资源的最大限度运用。面对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常态化的大潮,中心积极打造稳定、安全、高效的视频云应用平台,为学校提供更加先进的技术支撑和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与各学院共赢,和部门共同发展,坚持以先进且实用的视频技术,丰富多元的信息传递形式,使信息传递更高效,达成“让视频创造价值”的教学使命。为准备该会议,中心组建技术团队,相关技术人员于4月15日通过视频云应用平台模拟会议、进行会场布置、音视频调试以及网络测试;为提高会议效果,在准备会议视频信号时采用一路全景镜头、一路特写镜头,并整合多路音频信号输出,有效解决会议中声音啸叫和回音问题。

教育部提问界面

答辩环节界面

会议开始后中心2名技术人员现场值守,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