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在线大学”直播教学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因疫情反复影响,即日起我校所有教学改为线上教学。为配合当前“严峻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为老师和学生提供线上教学技术支撑,现将学校现有“在线大学”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指南及注意事项发布如下:

   一、快速使用指南

  第一步,注册/登录

   1、网页端登录/注册: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系统的访问地址https://ynauedu.zhihuishu.com】或百度搜索“智慧树网”,点击右上角的登录。在用户名框、密码框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单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本系统。账号:教工号/学号,默认密码123456(密码不对可手机验证找回)。如未开通过账号的老师联系服务人员及时开通使用。

   2、移动端登录/注册:教师在应用商店中下载“知到-教师端”APP;学生在应用商店中下载“知到“APP,登录流程同网页端。

   第二步,认证身份(如果之前已经完成身份认证,可忽略此步)

   登录成功后,通过手机号进行身份认证,并及时绑定手机号且修改默认密码。

   第三步,创建新课

   1、教师进入教学空间后点击”创建新课“输入课程名称即可一键创建课程。

 

    学生管理模块:教师可多模式导入班级学生信息

     

      2、直播课堂:教师通过”课堂教学“模块进入直播课堂,可选择语音直播或视频直播模式开启直播。学生可通过网页端/手机端进入直播课堂,远程授课可同时进行签到、投票、弹幕、答疑等课堂活动。

      第四步学习资源发布:

      教师可在学习资源模块通过本地上传或引用资源库的模式,创建学生学习资源并发布学生进行学习。


     二、详细使用指南及操作说明: 

     https://hike-course-homepage.zhihuishu.com/helpCenter/

     平台技术支持与管理

     姚祥颖13577003584      王兴杰18087561909         李睿娇18388128279

云农在线大学建课服务保障微信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