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我校专用教务管理系统阶段验收会在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7日下午,在逸夫楼C305智慧教室,由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艺术学院专家和我校教务处、课程中心、网管中心及学院教学秘书代表、教师代表等15人组成的验收组对新教务系统(即:教学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进行了阶段性模块验收。

    专家组组长肖平教授主持验收会议,现教中心副主任郭睿南介绍项目概况,教务处副处长杨健科介绍了项目整体执行情况和目前搭建的各模块运行情况;承建单位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汇报了项目施工情况,并进行自评。

    专家组审阅竣工文档、查看项目实施现场、现场质询了教务科数据测试迁移及核对工作情况、质询了植保、动医、马院、体院教师代表的运用情况、质询了网管中对系统的保障情况以及监理公司资料完整度。

    验收专家组经讨论,给出“系统管理、基础资源、培养方案、 教务运行、成绩管理、学籍管理、考务管理、教学考评、教师学生和移动服务”十个模块验收意见并签署《验收意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