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沉浸式远程直播互动教室”正式落成并启用

发布时间:2022-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沉浸式远程直播互动教室”于3月29日正式落成并启用。该教室由云南农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智慧树网合作打造,借助在线教育技术与线上慕课平台的有机融合,实现了我校优质课程资源在全国高校范围内的共建共享。

本次《食品营养学——餐桌上的奇妙世界》慕课由我校侯艳老师主讲,见面课主题为《厨房营养直通车》,由于疫情影响我校学生不能到现场听课,侯老师通过沉浸式教室直播、学生在智慧树网上学习的方式进行远程授课。

移动端界面

同时,本门课程还面对全国高校开课,目前已累计开课9学期,合计11.79万人选课使用。本次直播见面课有东北农业大学、信阳农林学院四川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等44所高校接入,约580人在线上观看直播。

导播间   

直播界面

直播界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