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曲靖师范学院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4日上午,曲靖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红专一行来访我校,就校园信息化建设及现代教育技术开展座谈交流。副校长徐昆龙在耕读楼301会议室与来访一行座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

徐昆龙对李红专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李红专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借鉴我校在校园信息化及现代教育技术方面的优秀经验,提升曲靖师院校园信息化水平,通过现代教育技术促进教育教学的发展。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还介绍了各自学校在校园信息化和现代教育技术方面的建设情况,对校园信息化建设、信息系统自主开发、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智慧课堂建设使用、网络平台社会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消息来源新闻中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