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云南工业技师学院来访

发布时间:2022-09-20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8日下午,云南工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李育全率学院党委办公室、财务处、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校访问,就云南农业大学校园建设和信息化等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在耕读楼301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徐昆龙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对口交流了各自学校在校园文化、基础网络及信息化建设、办公管理信息、教务管理信息化、平安校园信息化、财务信息化和现代教育技术方面的建设情况,对校园信息化建设、信息系统自主开发、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智慧课堂建设、网络平台社会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了经验做法。

座谈会后,云南工业技师学院教务处专门到中心考察教室集群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和机房桌面虚拟系统。通过交流,进一步畅通了两校之间交流渠道,通过优秀经验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