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中心圆满完成七个学院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同步课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6日至14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持保障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园林园艺学院党委、茶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主会场在逸夫楼C306智慧教室,分会场在耕读楼附楼119等10间多媒体教室,培训覆盖三个学院党员500余名。 

        2022年9月14—17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又保障了动物医学院党委、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烟草学院党委、体育学院联合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主会场在养正楼B区102,设明理楼10个分会场,培训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约460人。

      现场值守、精心导播、认真构图、提前测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为此次培训同步课堂搞好每一个技术环节;将影视技术与信息技术、多媒体技术结合,实现了大规模同步教学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