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中心圆满完成了2022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7日,2022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活动于校友会堂开展,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应学校要求将活动同步线上进行。此次线上直播支持了校本部180间公共多媒体教室、普洱校区以及移动端收看,直播后台统计3451点位收看(如1间多媒体教室或1部移动端算1个点位)。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为保障线上活动的顺利开展,中心在设备搭建、测试以及现场直播时采用了双平台,双通道方式。结合活动议程与现场环境,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精心导播、认真构图为未能到现场的师生提供了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undefined           

  中心技术总负责张涛在直播后说:“此次直播所用设备选型合理,能实现多机位无线图传大大降低了前期工作压力,节约了人力成本,可以更多的把精力投入到导播与摄像构图中”。

 本次直播分会场总负责人周朝勤在直播后说:“为保障新生集中观看16日就调派8名工作人员到多媒体教室调试设备至深夜,所有工作人员尽心尽力保障,17日的直播无一差错,深感欣慰”。

 本次直播回看地址及二维码如下:

http://wap.shanyueyun.com/content/index?aid=11951&token=pqbiog1510820269(该地址只能在微信端打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郭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