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批慕课选修说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批慕课选修说明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首次引进南京大学慕课作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批通识选修课,课程将主要采取线上网络授课(同步SPOC)的开课方式,学习对象为在教务系统选修了该批课程的同学。现将选修说明通知如下:

1、“中国大学MOOC”平台注册

请登录“中国大学MOOC”平台https://www.icourse163.org/进行注册。注册时,采用统一的用户名格式:学号_姓名_NJU-YNAU。已经注册的同学,无需再次注册,建议将用户名改为学号_姓名_NJU-YNAU。注册后,请登录http://www.icourse163.org/spoc/schoolcloud/index.htm进行校内身份认证,学校请填“南京大学”,姓名、学号需要实名认证(注:学号前务必加上YN两个字母,大写,中间无空格),身份证后六位请填123456。认证后即可点击“进入我的学校云”选修所选课程。课程设置了课程密码(参见“课程跟班教师及密码表”),请输入对应课程密码进入SPOC开始课程学习。

2、课程学习

课程形式为线上网络授课,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通过选修同步SPOC进行,同学们需完成网站上的相关学习和测试。鼓励学生在讨论区多进行互动,可以采取师生、生生交流等方式。南京大学主讲教师可根据需求安排答疑,请同学们关注课程通知。

3、考核方式

请务必按照选修说明进SPOC,按照课程主页上评分标准相关要求完成考核。

4、联系方式

课程学习中有任何问题、建议或者意见,可与课程跟班教师联系。联系电话:65227698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928

附:

课程跟班教师及密码表

课程名称

课程密码

跟班教师

人生在“世”: 人与世界关系的哲学思考

YNU2022wrld

王老师

探索数据的奥秘

YNU2022dta

黄老师

视觉人文

YNU2022Vw

谭老师

走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YNU2022CHTr

黄老师

应急管理原理

YNU2022ERMng

谭老师

走进创业

YNU2022Entr

王老师

 

 

SPOC小贴士:怎样才算成功进入SPOC班呢?

登录中国大学MOOC平台https://www.icourse163.org/后,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主页,请看如下图示,点击“SPOC课程”,按照选课说明成功进入SPOC班的课程会出现在列表中,课程名前有蓝色打底的SPOC图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hsj